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

很乱~现在心情很乱~
不懂什么事情导致的~

明明就没什么,
但是~却.....

可能吃醋?
不知道啦~

最近~我好像越来越少说话了~

最近~我静静掉~

可能是~因为你的安静,让我也变安静了~

今天馨,sms说要打电话给你~

我只是回...哦

她打电话来告诉我,你们对话的过程~

巧的是~我在看短片~很感人~哭了~

那里懂~听了她说的话后~

我好像傻了咯~
没有什么反应~
然后~就乱~zzz

没有mood,不说了......


刚才妈妈~打了一通电话给爸~
爸听了过后,就急忙得出去了~

希望那个人没有事....

不然跟我放假时,梦见的相似了~

不要...
不要.....
不要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