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

昨天....她哭了

昨天,靖莹一大早就到我班来找我~

她神色不好~

我陪她上楼说话......

才从我班走不远~

“我好想哭.....”
这话才刚说出口几秒...她眼泪就落下了~

她跟兆兴分手了?

我心里这么想~毕竟,女生会伤心,会哭的原因大部分都是因为---“爱”

真的没错~

她后来也这么说了~


她哭了很久.....

我静静地站在她旁边~
只是偶尔对她说~“不要伤心了,别哭了哦~”

但后来,我没阻止她继续流泪了~

“我昨天,忍了夜了,我不敢哭,因为妈妈在”

哭---是最好的发泄方式~

哭过就好,这确实会让人冷静一点~

一直到上课钟声响后~他的朋友带她到厕所再洗脸~

她没哭了~

放学后的她~
sms跟我聊天~

她说她弹了3小时的吉他来发泄~
很想哭~
但妈妈在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