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

啊泥衰......

游泳......
又是这一天.......

习惯了....
差不多了~呵呵^^

突然雷电交加.....下起了倾盆大雨......
啊泥衰.....

雷雨<------ 没有便,教练叫我们"干游"(幸好不是在地上趴着游...哈哈)


不久嘛~雨停了.....雨过“夜”晴地说~

所以叻,下水咯~


今天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.......
我自己会把头低下~

自然现象!?
可能咯~我也不知道么~

部分时候,经过比赛班....我的头都是低哒....

这两年来,我都是酱啦~
可能是因为刚来学的时候,都远远的看到你和健峰那家伙....
所以我跟婉婷每次看到你和他,就把头低到.........

哈哈~那些我跟婷做的怪动作~到现在还记得....

可能我,傻吧~哈哈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