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日星期二

突然的安静

今天第一个下课后~
就开始有点安静掉了~

第二个下课
在那边也没人hew我,
自己从篮球场走回班
安静,不错下~

上课....
没有mood掉了。
偶尔听点课,偶尔在想“我到底做么没有mood?”

隔壁的,叫我冷静点~
(怪~早上隔壁的还安静,带生气和sad的表情,
第二个下课,跟xx一起。回来就开心到....)
(冷静这词是给隔壁的。)


冷静!?
听到这个字我更冲动!
恨不得马上抓人来打!


放学~
虽然你有在~
但是,我却不能甩开那种心情~




结果~
我回家sdo,发泄去了~
Agnes的4公,佳城上线~
聊agnes~聊我~
haiz~

dailou,Agnes是好女孩~去了解她多一些。
她是个容易受伤的人~
她不是爱哭的人,她是承受不了了才会流泪的~
那个词不好乱乱拿来用hor~即使是开玩笑也尽量不要用~
她会担心害怕的~

haiz~
回到家就一边看电脑,以边看电话~



突然有一种很久没安静的感觉~

回想起来~

原来我是个安静,不喜欢说话的人~

却会因为环境,朋友,身边的事物才会改变~

隔壁的,不说话,
我就会安静了~

周围没人~
我就会安静了~

环境寂静~我就安静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