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

回想

今天回家后~
我呆在一旁~
回想今天写的作文~
"记得....."
那个开头字眼~
让无意间想起外婆对我曾说的话~

那时候~
小姨结婚的日子一天比一天接近了~
外婆即开心,又有点伤心~最后一个女儿终于要嫁出去了~

说着说着~
突然讲了一句话~
“唉,不知道到你们(孙子,也就是我们这一代)结婚的时候我还可以看到吗?”

听到,我的眼泪都要飚出来了~
“啊麼,可以的啦”
我笑着~掩饰以下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记得.....
前几天吃饭的时候~

又有人无意间提到爷爷

原本没有事的~这一说~就害我没有mood吃饭了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记得..........
小时候,困在电梯里,不会按键.......
哭到.............
妈妈,那边一直笑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记得........
小时候
有一次叫一个auntie成妈妈~
paiseh死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记得前几年生病说不出话~
上课老师点中我的名回答问题~我发不出音~
老师坐在一旁哈哈笑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记得........
记得..........

好多~好多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