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9日星期五

运动会~

天不作美~
早上就下雨了~

托着一身病去步操~

恩~怡~娜~
都说我要晕倒酱~

没有拉~我酱健康~

dmn
步操完就雨停~

冷的咯~

今天跟馨一起看啦啦队~时~
让他知道了一件事~

我真的很担心她会哭~
馨,她很容易哭~

不是故意要隐瞒的~

sry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圣比了两场~
400,800米~

休息时间~哈哈~
跟在他旁边可以听到很多“东西”~
做很多事~

总好过~在操场晒太阳吧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想~
他尽力了~
800米的那一场比赛后~
他说了很多~也算一种感触吧~


可能是因为我经历过的不只1次了~
所以也能了解~
比赛
跆拳道比赛~输过好几次了~也伤心过好几起了~TT 想起来都觉得sad
一次是给人家暗算~来阴的~
一次是败在教练侄女手下~
很多很多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值得开心的事~

很多~很多~
今天拿了~第三,第五~

明天还有~
加油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